動態2.gif

 

經過7戰之後,湖人隊辛苦的拿下了總冠軍

今年的總冠軍賽實在是張力十足

場場幾乎都有爆點

大概是近幾年最精采的吧

 

其實看了前三節

十之八九覺得湖人奪冠無望了,塞爾提克要拿冠軍了

靠著KOBE的.....亂打,塞爾提克的領先越拉越大

好加在湖人其他隊友跳出來~GASOL. ARTEST. FISHER.

讓塞爾提克煮熟的鴨子飛了

不多說這些比賽過程了

很感謝這兩支球隊給了觀眾這樣精采的系列賽

也因此在第七場那天想說要幫冠軍做個搖頭娃娃

但沒想到描繪過程是這麼~~麻煩 哈

 

我先用ILLUSTRATOR畫完,再用PHOTOSHOP 畫鬍渣跟打陰影

感覺自己好像在幫"南方公園"或者是"癟四與大頭蛋"作畫,每個畫出來的都很搞笑

但要進步,只好硬著頭皮畫了~~大家笑笑吧

 

 

1. ARTEST--第一個畫,因為他頭尖尖的,臉也很有特色,應該畫完會認的出來才對....結果畫的很像..歹徒

 

 

未命名-2.jpg

 

 

2.FISHER--第二個畫他,其實他臉上紋路挺多的(老將嘛~~)真的照著畫,可能就會呈現出7~80歲的老頭,

所以挑了幾個重點紋路畫一下,但大家不知是否有感覺這如果再拿個柺杖就像福祿壽裡面的人物??哈哈,南極仙翁一類的

未命名-3.jpg

 

 

 

3.GASOL--他的大鬍子跟捲髮考倒我了,所以頭髮就偷懶了一下,直接用轉檔的,鬍子也沒處理的很好,

但他是先發五人中唯一的白人....應該認的出來啦.....不過再觀察他的照片時,在發現GASOL也老了(約30歲) 眼袋可大的勒,

跟他剛進聯盟時的稚嫩樣相比,可說是成熟不少!但湖人有他-------真好!!!!!!!!!!

未命名-5.jpg

 

 

 

4.BYNUM--火車頭男孩,畫他時都會讓我想到灌籃高手,全國大賽時期遇到的對手~河田雅史--大概是我太想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了(回憶有如跑馬燈...)

未命名-4.jpg00.jpg

 

 

 

 

5.KOBE--最後畫KOBE...大概是裡頭最不像的 哈哈哈哈...我就不多做解釋了............SORRY KOBE迷們 我錯了

   未命名-1.jpg

 

 

 

最後套上球衣,加上雙手,做了個小動態圖示,當作賀圖啦~~!!恭喜湖人獲得NBA 2010年總冠軍呀!!!!!!!!!

動態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各馬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